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温暖的家_450字

温暖的家_4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我们就生活在一个充满温暖的世界上和一个充满温暖的家庭里。
 
  爸爸妈妈给了我幸福,吃饱穿暖,想买什么他们都给我买;想吃什么他们就给我做。若是生病了,爸爸妈妈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给我输液、吃药。学习上鼓励我好好学习,给我买很多书,支持我参加兴趣班学习。在学习上有难处了,爸爸妈妈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明白为止。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还带我游览了北京、西岭雪山等地方。在家里,爸爸就象是我的老师,妈妈好比我的好朋友,奶奶就象我的后勤部长,爷爷好似我的管家——总给我钱花,我觉得自已像家里人的小宝贝似的。
 
  但是我并没有被娇惯,我也懂得怎样去关心人。晚上,如果妈妈不回家,我就会很担心,就会给她打电话,嘱咐她注意安全,快点回家。奶奶一天忙下来累了,我帮她锤背,和她聊天,让她开心。爷爷生病了,我就给他喝水吃药。照管他爸爸心情不好时,我就给她讲笑话,让他快乐。我就像是家里的快乐之星。
 
  我生在这样一个温暖如春的家里,感到十分的幸福,对比贫困地区缺吃、少穿、没有书读的小朋友,我就感到我们该十分努力学习,以报答全家人对我的恩情。

    六年级:罗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