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动物电视台(2)_600字

动物电视台(2)_6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栏目由兔牌毒药冠名播出。兔牌毒药,无色无味,无型无质,毒不偿命,一点见效。实乃杀兔之首选!主角:虹虹,怡蓝。
 
  怡蓝:虹虹,你的眼睛怎么了?红红的像吸血兔。哦!是不是又偷吃萝卜了?
 
  虹虹:冤枉啊!我的眼睛本来就是红的啊,你的眼睛也是红的。兔子的眼睛是因为有色素才红的!额—咦?你嘴边是什么东西?萝卜!你吃了萝卜!吐出来!(抓住怡蓝使劲摇了摇。)
 
  怡蓝:勒—(被勒得说不出话来)先……放下……我,有事好好说!
 
  虹虹:萝卜是我的生命,谁也不可以侮辱我的生命!
 
  怡蓝:好吧!我承认,我偷吃了2根萝卜,不过我肚子又饿了,这样好吧,一共10根,剩下8根我三你五,走!吃萝卜去!
 
  (它们走到萝卜前。)
 
  虹虹:(发了疯)谁偷了我的萝卜,我要把它碎兔万段,凌迟兔死,天打兔踢……
 
  怡蓝:(快速变身成柯兔)这里有一个脚印,属于小型穴居动物,凶手就是—老鼠!
 
  虹虹:可恶的老鼠,看我不布下天罗地网把你捉住!怡蓝,有老鼠夹吗?怡蓝:有!嘿嘿,大大的好用!
 
  (虹虹和怡蓝用萝卜做诱饵,把老鼠捉住了,可萝卜被老鼠吃了)
 
  虹虹:我的萝卜啊…………萝卜啊…………
 
  (虹虹对老鼠痛恨至极,吃掉了老鼠,进化!虹虹猫!本剧终!)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黄俊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