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中秘境_550字

雨中秘境_5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雨雾还在弥散,野外是一片灰白,渲染着无瑕的天空。就这样,在圣水的洗礼中我们向东湖山走去。
 
  空气很清鲜,轻轻有点泥的味道,道路被无形的毛笔浓抹,路边,一簇簇叶绿天堂,舞蹈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远处的红叶子,绿叶子,无序交错,在若隐若现的雨雾中,红的徐徐生辉,碧绿的衬托着高贵的红色,像一颗绚丽的星火。泥地被雨水浇灌得泥泞了。
 
  穿过泥地,我们来到了一座绿荫繁茂的,没错,就是东湖山。山道上,踩着浸润的黄叶,空气很清凉,深处很寂静。来到古戏台时,我总忘不了中间那个大梧桐树,枝杆繁茂,像泉水中的塑像,难以忘记。它就像是我的朋友。梧桐树周围,像是泉水的围栏,打量着这棵梧桐树,像是要源源不断的供给它生机勃勃的力量。
 
  我坐在亭台上,远望着的山峦,灰蓝的山连绵起伏,高低不一,山峦的边沿看不见,它们天边灰阴的白色天空下,像渐变色一样,浑然融入远处的天空!这东湖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所熟悉的?你好,翠绿的芙蓉!你委婉多姿的体态,多么格外多彩!你好,巨大的悬铃木,你直入云霄的身躯,屹立在东湖山的大地上;你好,奇形怪状的黑壳楠!你满身浑圆的壳,多么特别啊!你好,优雅的紫薇,你高贵的身躯,深邃的紫色丝绸为你奇光添彩!拾起一片雪银的白叶,随着雨声,我听见了远方的冰山。
 
  雨还在下,大地上一把把花伞,这时我的拜访结束了,乘着满心的欢悦,我回去了。虽然是个公园,但有秘境的美!
 

    六年级:lqlqpl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