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秋天的美景_700字

我爱秋天的美景_700字

2013-11-0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的天湛蓝湛蓝的,好像是用天蓝色的水彩笔画出来似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
 
  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感到特别清爽,头脑也清醒了许多。一路上我领略到了秋天的最美的景色,特别是稻田一片金黄,远看真像是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颗颗都非常饱满,压得茎秆都弯下了腰。
 
  我看到了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
 
  我看到了那挂满树梢的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通通的灯笼似的,又像孩子们的笑脸。
 
  我看到了那美丽的秋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它们那一片片细长的花瓣儿,真令人喜欢,菊花的茎都非常挺直,特别有古松的风格。靠近菊花,顿时,一股股芳香迎面而来……这些秋菊争奇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
 
  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多美丽的花,也没有那绿油油的树林、小草,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丽,秋天,也有秋天的特点和景色。
 
  秋天,给大树、小草穿上了金黄的秋装。
 
  小草的颜色是黄中带绿的,它们个个弯下了身子,像是累了似的。我伸出手去摸了摸,感觉脆脆的,像一捏就要断了一样。
 
  枫树叶经过秋霜之后,它的颜色变得火红火红的,有的是红中带黄的。从远处看,像一团团火焰,从近处看,像一个燃烧的火把。当我靠近枫树的时候,它那粗糙的叶面好象对我说:“你看我漂亮吗?”看来这棵枫树确实很美,而且还很有个性呢!因为红枫树的叶子开始红了,望着这些像火苗一样的红枫树,我突然觉得它是一种自然的美丽。秋天,松柏格外翠绿,它依旧是那样的挺拔高大挺拔,像军人一样一年四季为校园站岗放哨。看看那边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在那里制造凉风。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美景!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六年级:潘梦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