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各扫门前雪_600字

各扫门前雪_6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一场大雪光临了我们的城市。大院的地上被铺了厚厚的棉被,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我主动提出要下楼扫雪,老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拿出了铁锨,先把楼道口堆积的雪归拢到两边,老爸接过铁锨,开始铲雪,我跑去办公楼里拿了个很实用的工具。它由一根木棍和一个木片组成,用它来打扫院子里的积雪再也合适不过了。
 
  我们配合默契,老爸先把地上的积雪弄松,之后我再用工具把碎雪推到路旁。不一会儿,又下来了几位叔叔,他们也拿出工具,开始铲雪。
 
  我们先把厚厚的一层积雪推到路边,之后用铁锨把地上已经压实的“冰雪混合物”铲起来,之后我把它们推到路边。我拿着工具,卖力地干着。俗话说的好,人多力量大,大家分工明确,不一会儿就把楼道口前的雪全清理干净了。我们又不断前进,一直到了大院的车道上。那里由于车辆经常通行,雪已经开始融化了,不像楼道口那里压得那么实,更好清理。大家一起用铁锨铲雪,发出金属摩擦的声音。我也不甘示弱,推着工具来回推雪,终于,经过我们的努力,车道上的雪都清理干净了。
 
  我们经过短暂的休息,又去大门口除雪。那里有很多车辆通行,地上积雪影响安全。路旁的积雪也不浅。我换上铁锨,手拿木把作文人网你也可以投稿,脚踩在铁片的上方,用力一蹬,就铲出了许多雪,我把它抛到旁边的花池里,继续“工作”……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大院里车道上的雪都清理干净了,看着一上午的劳动成果,我想,这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境界:大家各扫门前雪,那么就不会影响出行。大家齐心协力,让门前的道路变得更加顺畅。

    六年级:10230175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