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传口令_600字

有趣的传口令_6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道好玩的游戏,可能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传口令”了,为什么我喜欢玩这个游戏呢?因为我觉得它非常地有趣!
 
  一天,李老师拿着一个档案袋神秘地走进了我们的教室,我心想遭了一定又要考试了,旁边的同学也附和着:要考试了,要考试了。李老师看着我们笑了笑,像往常一样叫我们把桌子拉开,我本以为李老师要发卷子了,可谁知道李老师却对我们说:“我们玩一个小游戏,好不好?”我们大家一起高声地说:“好。”李老师说:“我们要玩的游戏是传口令。”
 
  游戏开始了,李老师先把我们分成A组和B组,A组是由1、3、5、7小组组成的,B组是由2、4、6、8小组组成的,李老师先把我们A组的每一个小组的第一个人请到了教室外面并把口令说给了他们,他们回来以后李老师:“说,开始。”他们就开始向下一个同学传递李老师发出的口令,一个接一个一直向后面传,看谁传的又快又准确。李老师宣布游戏开始,云翔迅速地把口令传给了卢笑懿,卢笑懿赶紧转过身来对我说:“主人是柴豹。”然后我把这句话传给了韩怡影,我心里想:惨啦!卢笑懿绝对说错了。韩怡影把这句话传给了林嘉龙时这句话就断掉了。
 
  最后李老师叫我们说答案时,第一组说:“主人是小狗。”李老师说:“错了”。我们说:“不知道。”全班哄堂大笑,李老师公布最后的答案时我们全班大笑了起来,原来答案是:“众人拾柴火焰高。”随后我们又举行了B组的比赛。
 
  从这次比赛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认真,不能粗心大意。
 
  如果从小就粗心大意,长大以后就可能酿成大祸。

    六年级:0027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