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地球妈妈,好吗?_450字

温暖地球妈妈,好吗?_4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心灵上,刻着三个字——爱地球。
 
  让我们展开“爱”的翅膀,遨游在天空中,用爱的钥匙,打开一朵朵白云大门,走入圣殿,获取应有的回报,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爱”的指示,从来没有错,嫉妒的心里,会在他人心上留下巨大的创伤,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世界,让我们彼此献上一份真情,一份爱,那地球妈妈也会感到温暖,难道不是吗?
 
  美好的世界,不只是靠一人微薄的爱之力,而是靠全世界人民随手捡起一张废纸,地球妈妈就获取的一份爱,工厂开发,能少就少,好吗?不要为了赚钱,而毁了地球妈妈,好吗?
 
  我等待着美丽的彩虹出现,今天,在包干区,我仰望天空,看见了一道彩虹,一生第三次看见,使我产生了幻想:彩虹是地球妈妈灿烂的微笑,如果我们温暖地球妈妈,那我们岂不是就能天天看见彩虹了吗?
 
  我们与地球妈妈无冤无仇,为何要破坏美好的环境呢?难道就为了少走几步路而毁灭地球妈妈一个温馨的笑容吗?
 
  我喜欢地球妈妈那一笑,哪怕只是浅浅的一笑,彩虹的出现,意味着世人对地球妈妈的爱与保护,怎?难道人们要毁了地球吗?要让人落得无家可归吗?要为了自己的益利而不顾及美丽的地球吗?
 
  爱地球,永远印刻在我的心里,你们是不是呢?

    江苏苏州常熟市谢桥中心小学六年级:伊梦蝶恋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