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_650字

第一次走夜路_6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其中,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最令我难忘,并且时时萦绕于心。
 
  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我住在外婆家,一天晚上,表哥给了我一元钱,让我去买两根雪条,并关心地问我:“你能行吗?”我拍了拍胸膛,说:“凭我这贼大的胆儿,肯定能行!”说着,我便走出家门,刚才那股得意劲儿一下子跑到九宵云外去了,但是,为了“扞卫”我的面子,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因为道路两旁都是高大笔直的白杨树,所以风一吹来便“沙沙”做响,我害怕得东张西望,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唱丁丁的歌曲来壮壮胆:“东汉末年分三国,峰火连战不休……”一路上,我便一直这样引吭高歌,当我快来到小卖部时,一阵脚步声钻进了我的耳朵,我吓得脸色煞白,两腿发软,哆哆嗦嗦地回头一看,有个走路踉踉跄跄的酒鬼往我这边走来,我心想:酒鬼也是鬼呀!想着想着,不由得大吃一惊,大喊一声:“溜!”我便以龙卷风般的速度飞奔到小卖部,真是虚惊一场!
 
  买完了雪条后,我一路狂奔,路过坟地时,突然响起了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我来了个“急刹车”,只听见有人喊:“拿雪条来!”我早已吓得脸色铁青,现在更是雪上加霜,我心想:害怕也不是个办法,看来只有以毒攻毒啦!我学着包公审问犯人的样子,大喝一声:“来者何人,速速报上名来!”这时,一个黑影从坟地上窜了出来,我吓得往后倒退了几步,定神一看,原来是表哥,我马上分给表哥一根雪条,我们俩人便吃着雪条走回家去。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并没有鬼,只不过是人吓人而已。

    六年级:学無止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