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我不想长大_900字

我不想长大_9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想,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笨又傻…”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我的童年。童年永远是单纯的,永远是无忧无虑的,但长大后,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令自己最单纯最快乐的一面埋藏起来,每天就像行尸走肉一般,工作,吃饭,睡觉,工作……。这令我十分厌恶,写着写着,又听到同伴们的欢笑声,看到他们最美丽干净的笑颜……
 
  我喜欢听这首歌,因为,每一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每一件快乐的事。
 
  突然,一只蚂蚱停在了我的脚边,后面还有一只蚂蚱追着。哦,原来在玩游戏。蚂蚱,这是我以前和同伴们的“玩物”,我们一有空就捉来玩。
 
  这是在我8岁的时候,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雯雯两姐妹,还有晴晴一起玩游戏,大家玩累了坐在一起休息。晴晴突然对蚂蚱起了浓郁的兴趣,大喊一声“我们一起捉蚂蚱吧!”“不行!不行!”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雯雯两姐妹马上大喊。“为什么?”晴晴饶着脑袋,奇怪的问,样子煞是可爱。“呃……我们……怕……”呵呵,原来每天大大咧咧的两姐妹害怕的原来是小小的蚂蚱。晴晴为难地说:“不然我先捉一只,然后你们跟着我吧。”“那……好吧”雯雯姐说。
 
  晴晴目不转睛的看着一只正在跳舞的蚂蚱,等蚂蚱累了的时候,晴晴小心翼翼的靠近它。然后,飞快的合上双手,蚂蚱被她捉住了,凯旋归来。
 
  哇!晴晴好厉害,本来我也有一点点害怕的,但看到晴晴捉得这么简单,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捉。在我还没走一步的时候,一声尖叫“啊!!!”从某个不明物体口中溢出,我被吓得定住了。待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的胳膊已经被不明物体抱住了,不明物体还在大喊“蚂蚱在我身上,你们快把它捉下来,啊!!”“哈哈哈,哈哈……”一声比一声大的笑声响起,我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在我听晴晴说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我也笑得直不起腰。原来,晴晴知道雯雯姐怕蚂蚱,所以把草说成蚂蚱,扔到了她的身上,结果……晴晴被雯雯姐大骂一段了。
 
  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朋友,希望我们长大后,还可以依偎在一起,欣赏这美丽的月光。

    六年级:纯纯的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