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收获了诚实_800字

[10月征文]我收获了诚实_8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举行了一次英语预考,虽然没有取得我盼望的100分,但是令我刻骨铭心……
 
  悦耳的铃声一响起,老师就笑眯眯地走进了教室,手里拿着一沓厚厚的试卷:“同学们,这节课进行英语预考。”话音刚落,原本安静的教室立刻沸腾了,“糟了,我没有复习!”“老师怎么突然袭击啊?”“这次考试我肯定考不好!”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叫道,有的急忙翻看书本,有的拿出单词表,嘴里念念有词。我却镇定自若地坐着,静静地等待着老师发试卷:我可是英语高手,对付这种考试,还不是小菜一碟!
 
  听力过后,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我奋笔疾书,从容不迫地攻克一道道题目。唉,“有趣的”英文单词怎么拼写啊?霎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原本熟悉的单词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心急如焚,只好先做后面的题目。其他题目我都会写,而且非常有把握拿到全对,如果因为一个单词被扣掉一分,真是太不应该了!偏偏这时候草稿纸又没了,我嘀咕着“倒霉”,翻找书包里的草稿纸,突然,眼睛一亮,瞄到了英语书:只要看一下单词表,那一分就能拿回来了!我的手不知不觉伸向英语书,猛然间,我仿佛看见几只眼睛在瞪着我,我连忙缩回手。望了望墙上的时钟,只剩下五分钟了!抬头看了看老师和周围的同学,还好没人注意我。再不抄就来不及了!我像下了决心似的,再次把手伸向英语书。也许是因为做贼心虚,那本英语书竟是那么的沉重,我的手居然无法移动它分毫。这时,老师和妈妈失望的眼神,同学们歧视的目光,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耳边又回想起老师教育的言语:人最重要的是诚实。最终,我还是没有拿出英语书,因为我要做个诚实的学生。这时,铃声准时地响了起来……
 
  虽然这次考试我没能得到梦寐以求的100分,但是我收获了比这还宝贵的东西……诚实。诚实是每个人应有的品质,在成长路上,我会一直携带着它。
 
 
 

    六年级:张丁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