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跳绳的收获_550字

[10月征文]跳绳的收获_5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或学习当中我的收获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那次跳绳测试使我获得了意外的收获——自信心。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早晨,老是拿着跳绳说:“下星期一早晨你们要参加跳绳比赛测试,每个人都要参加。”然后老师就把那几根跳绳给我们的体委了,让体委分配小组,后来我们几个人分在了一组。
 
  刚开始跳的时候,就想:原来我跳过,应该跳得很好吧!可是我刚跳的时候很累,累得直喘不过气来,然后老师就走了过来,我也就跳了起来,谁知我刚跳时,腿很疼,疼得要命!就像有一万根针扎似的。
 
  那时候,我的同学婉莹走过来问:“你怎么了?”我说:“刚才我跳了一会儿绳,腿很疼。”“你没事了吧!”她亲切地问了一声,又说:“那是你平时不锻炼的结果,以后你多锻炼就没事了。”说完她就走了。
 
  后来,我看见同学们一个个活蹦乱跳的,跳绳成绩又那么的好,我很不甘心,我知道这跳绳的成绩要加入到考试分数中,如果她们的跳绳成绩超过了我,那么考试成绩也就会追上我,甚至我就要落后了,这时,我的心里充满了一种不服输的感觉,我又开始跳,腿还是很疼,一个也跳不起来,但一想到我那成绩,我就使尽了全身的力气又跳了起来,没想到后来,我越跳越轻松,我的心里很高兴,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通过这一次的跳绳比赛,我知道了一个道理:自信心是前进的动力,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六年级:赵雪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