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尝到了胜利的喜悦_500字

第一次尝到了胜利的喜悦_5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是成功者,都有一个失败的开端。

  ——题记

  每一个人的开端都需要波折,不可能风平浪静。而我也不例外与他人一样都有一个并不顺利的开端。

  姥爷可是一个酷爱喝茶、泡茶的一个人。姥爷和我谈起了他以前的事情,说着说着便谈到了泡茶。他说他是从十四岁开始泡茶的,到了后来参加了工作,当了书记之后就没有闲情雅致来泡茶了。到了退休,才开始了当年那份“美好记忆”。

  听到这一番话后,我就想姥爷这么喜爱茶,那么我也应该和姥爷共同感受一下泡茶的喜悦,我就决心与这位老手学习泡茶。

  我便和老爷说:“您可以当我的师傅吗?”“噢,是吗?那我非常乐意。”怎么才能把茶泡到最佳境界。就这样我跟着“师傅”泡茶的技巧开始了泡茶任务。尽管这样,但我却依旧做不好。老爷泡出来的甘甜,而我这个新手泡出来的茶是苦涩。那时我倘若早知道泡茶这么难学就不该学。就在这时有一种力量警告着我:“你不能半途而废,要有耐心,这样你才会成功。”

  我就在心里说:“嗯,既然这样,我就应该努力把茶泡好,只求成功,不求失败。”

  经过我的反复努力终于一杯甘甜的茶在我手中诞生了。

  此时此刻我体会到并不是尝试过失败就是可悲的失败者,而是越挫越勇。因为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失败的开端,所以每一个人都是成功者。

 

    六年级:n035281316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