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雨中的风景_60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雨中的风景_6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雨在下,风亦在刮。前面的那个红衣女孩,她还会一直走下去吗?

  ——题记

  风很大,雨也很急。

  风雨中的那个红衣女孩,却一直不肯回头望一下她所走过的路。其实,她不知道,她走过的路上,也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只是,她没有留心而已。

  我走在她的后面。我一直那样静静地走在她的后面。不同的是,我总在前后左右地张望。我看到了那女孩没有看到的真情与美丽。尽管那只是片刻的闪现,却成为永恒的回忆。

  母亲:“雨太大了。孩子,妈妈抱你走吧。”

  儿子:“妈妈,我自己能走。您身体不好,我拉着你走吧。”

  那活如一缕柔和的风传进我的耳际;如一股春天的暖流传遍了我的全身,竟有一种莫大的感动。

  我忍不住驻足回望。

  那个小男孩只有六七岁,样子乖乖的。穿着一身短衣服,他一只手牵着母亲。小男孩紧紧跟着母亲的脚步,唯恐落在后面。母亲举伞的手不停地把雨伞往儿子那边移,她一半的身体淋在雨中,尽管如此,她的脸上却荡着幸福而满足的笑意。

  “妈妈,你不是说我是男子汉吗?男子汉是不怕雨的。”他说着将伞推向母亲。

  雨滴仍是有节奏的打在我的黄伞上。我忽然感到这一刻没有雨,也没有风,而是一种温馨的舒畅。

  路上行人匆匆走过,前面那个红衣女孩依然在走她的路。她留给我的依然是一个朦胧的年轻的身影。其实,这朦胧的雨中,也有一种朦胧的美丽。这风雨中行走的人们,便是人生中的一个小片段,一幅小风景,欣赏与体会这一切,亦何尝不是一种人生的享受?

  其实,雨在下,风亦在刮。前面的那个红衣女孩,她还会一直走下去吗?

 

    初二:叶绮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