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秋意浓浓_65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秋意浓浓_6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春天,百花盛开,绿意盎然;夏天,人们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冬天,一切都是白茫茫的,有种说不出的美。而最令人情有独钟的就是秋天,一切都是金灿灿的,秋高气爽,令人有意无意的沉浸在这梦幻而又美丽的秋季!

  清晨,请你伴着清风来到乡间小路,小路弯曲绵延仿佛看不到尽头。也许是太阳还未露出全面,也许是秋天早已迈着轻盈的步伐早已在等待着你,数朵花若隐若现的带着露珠展现在你的眼前。清凉的风柔柔的抚在脸上,你似乎觉得那些花草树木并不想向岁月屈服,依旧傲然挺立在对它来说刺骨的风中,寒风而不凋。耳边时不时有鸟儿那动人的旋律徘徊在耳畔,可只闻其声不闻其影。

  晌午,太阳高照但丝毫感觉不到炎热的氛围。通过乡间小路来到农田,一杆杆的玉米热情的望你收下。农民伯伯都在称赞着:“今年真是大丰收啊!”来到果园,石榴咧开了嘴,晶莹剔透的石榴籽裸露在外面。真诚的向你笑着,苹果们也都在安详的等待着人们来将它们收获,一阵微风吹过飘过来阵阵的果香,沁人心脾。

  夕阳西下,你踏着那边的黄金般的树叶,光着脚丫欢快奔跑在这泛黄的大地上。不久,一湖泉水呈现在面前,清风拂一拂衣袖,身后那树叶飒飒作响也随之不着痕迹的飘下几片孤零零的树叶,等待着化为尘埃。

  泉水淙淙,也随着清风泛起涟漪,是否也拨动你心中的那一池春水?

  抬头望断南飞雁,一只只南飞雁在那宽阔无际的蓝天结队翱翔。几抹残阳落在他们孤寂的身影上,的确成了最美的意象。

  我喜欢秋季。

  秋季,是成熟的,是香甜的,是梦幻而又美丽的……离开了喧闹的城市,秋天时得这里仿佛是另一个世界,如诗如梦,秋意浓浓令人流连忘返。

 

    初二:记忆格式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