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我的父亲在梦里_55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我的父亲在梦里_5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一个让我多么陌生的名词,曾几何时成为我心中一个不可触碰的伤口。

  小时候,我一直以为我只有母亲没有父亲。因为在我生下来两个月时,我的父亲就悄然离世了。他还没等到我开口叫他一声爸爸,就带着我的啼哭声匆匆地走了……

  我不知道我的父亲长得是何等模样。我只听我的母亲说,父亲很高很白很壮,长着满脸的胡子,我生下来时,父亲还用他那大胡子扎过我的小脸,于是我的脑海一直努力浮现父亲捧着我的娇嫩的脸轻轻扎得我咯咯笑的情形,可是无论我怎么想,却总想不起父亲的音容笑貌。

  每当有人问我为什么总没看见我的父亲,我总会笑笑,然后郑重地告诉他们,我的父亲正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天他一定会回来看我。以前我家是一个封建思想禁锢的家庭,由于我是个女孩,奶奶一直不怎么看重我,听妈妈说,当我生下来时,知道我是个女孩,奶奶扭头就走了,可是父亲却对我宠爱有加,于是给我取了个名字“张欢瑶”,正是因为喜欢我,所以名字里便有了个“欢”吧。

  随着岁月流逝,我也伴着这个名字慢慢长大,朦胧中我懂得了我还有个父亲,总是盼望他回来。现在我长大了,我才明白,原来他永远不会再回来。每当夜阑人静时,我总在心底轻轻呼唤我的父亲,愿风儿能将我的思念捎给远在天堂的父亲,虽然他没有养育我,可是他却生育了我。如果有人问我的父亲在哪,我告诉你,我的父亲在梦里……

 

    初二:张欢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