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温柔的妈妈_650字

我最温柔的妈妈_6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里,小时候,妈妈是非常凶的一个人,每天早晨穿衣服时,妈妈都说:“你什么时候才会自己穿衣服啊!每天都让我帮你穿,你真是太笨了”每天放学,穿着在学校里玩耍弄的一身土的衣服回到家中,妈妈一见就“大吼大叫”你怎么弄的这么脏啊!你想累死我吗?

  那时,妈妈一骂我,我就哭。我一哭。妈妈也不管我了,一把脱了我的衣服后洗起了衣服。

  十岁时,那时的我没有小时候的那样顽皮,但是总是和妈妈顶嘴,我不敢和爸爸顶嘴,我害怕爸爸打我的屁股。我记得有一次,那个时候,我们这群孩子里流行玩起了纸牌。那天,我约好放学一起打纸牌,放学铃打响后,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一个胡同里打起了纸牌,那时我总是输,我不服气,别人要回家了,我纠缠着他,不让他走,我一定要赢回来,后来,我们都没有注意时间,回到家后已经天黑了,妈妈见了我就上前给了我一巴掌,当时我被打傻了,我问妈妈为什么打我,妈妈说已经几点了,还不回来。后来就和妈妈顶起了嘴,妈妈说不过我,就默默的回了屋,当时我的内心充满了开心,认为我打败了妈妈。

  后来,上了初中,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每天妈妈都会比我早起床,来叫我起床,等我起来后,妈妈已经做好了早饭,我匆匆的吃了饭,道了声:我上学去了。就匆匆的走了。后来,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了初三,五点多起床,同样的时间,同样是妈妈比我起的早,起来后妈妈同样做好了早饭,那时,我发现,妈妈不在像以前那么年轻了,乌黑的头发已经有少许发白,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可她还是一样的照顾我,那一刻,眼眶红了,但我没有哭,那一刻,我想我决定了自己一生的目标,长大后,照顾好父母,不再让他们操心。让他们开开心心的!

 

    初三:曹鑫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