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 油菜花香_400字

油菜花香_4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汉中玩,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

  四月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我们站在汉中的一处山上极目远眺,满眼都是金色的海洋,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一片连着一片,真是漂亮极了!风儿吹过,油菜花海立刻翻滚起一道道金黄色的波涛,那涌动的春潮直奔天际,气势无比壮观、秀美,给人以特别的视觉享受。

  汉中的地势是层层相连的梯田,加上依山傍水,盛开的油菜花与镶嵌其间的麦苗、河水,组成了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田园画。

  我和爸爸妈妈漫步在油菜花盛开的田间,闻着扑面而来的花香以及清新的泥土气息,看着蜜蜂、蝴蝶在花间飞舞,心中的美妙无法形容。

  后来我们又爬上高大青翠的茶山,那一簇簇、一排排茶树就像一条条巨大的毛毛虫趴在山上沐浴着阳光。一些游玩的小孩子,腰系小竹篓,在茶树丛中采摘嫩绿的茶叶,远处还不时传来采茶姑娘动听的山歌声,好一个世外桃源的景象!来年,我还要去汉中!去看美丽的油菜花。

 

    陕西西安临潼区临潼铁一小(现更名:临潼铁路小学)三年级:txy4639汤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