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装妈妈_450字

装妈妈_4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小时候,总会骑在妈妈的背上,妈妈就用一个背包拖着我。妈妈的背影是巨大的。现在,妈妈的背影和我比起来,是渺小的。

  2010年,已经小学了,学会了自立,再让妈妈背的话,先不被别人笑话,自己那小脸颊应该会像红透了的樱桃般吧。我那时,想成为妈妈的背,替妈妈搬东西,拎菜篮子……期望着长高,每次出门,总会在下楼坐电梯时,抢着为妈妈按按钮,那时候的电梯按钮有点太高攀不起了。会被妈妈笑话:“傻孩子,逞什么能呀,你个子还要再长高呢,现在不急,呵呵”我听了妈妈的话,好一番生气,从那以后每晚我都喝牛奶。

  2012年现在,已经初中了。我的个子长得比妈妈更高,更壮。实现了愿望,应该会对妈妈炫耀一番。但不知怎么,有点怀念了,在望向妈妈的背,已经显得苍老了许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妈妈的背上该背着的是什么呀。如此的沉重,喘不过气。更何况只是看着的我,《游子吟》小学懵懂,《石壕吏》老妇也是母亲,婆婆,奶奶,她为家计而“急应河阳役”,只为“犹得备晨炊”。

  现在想想,我多么希望像小时候妈妈那样,拿着个小背包背着我游山玩水。

 

    初二:寿立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