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作文_1200字

作文_12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见闻

  国庆节到了,妈妈带我去逛街。

  我们到了乐购那里,就看见路上车水马龙,人山人海,路边停满了车子。超市正门口摆满了促销商品,有很多顾客围在那里,正在挑选商品,超市门口堵得水泄不通。我们好不容易绕过去继续往前走,穿过马路来到八佰伴市场门口,突然,一阵美妙的歌声吸引了我,我抬头一看,前面有个大舞台,舞台上有个人在唱歌,真是热闹非凡。我和妈妈走进商场,来到大统华超市的入口处,看见这里也有促销,有按摩椅、床上用品、压力锅,有些人坐在按摩椅上按摩,有些人在认真地挑选床上用品,还有几个超市的营业员在大声叫喊,这场景甚是热闹。我们乘着电梯来到超市里面,超市里各种各样的商品看得我目不暇接,有新鲜的水果、绿油油的蔬菜、香喷喷的蛋糕。我和妈妈买了一些水果回家了。

  买菜

  星期六,爷爷带我去菜场,爷爷想买一些肉,于是,我和爷爷就来到菜场的门口,一进门,就听见人们热闹的声音,有些人正在谈话,有些正在还价,所以菜场才那么热闹。我们接着走,就来到了买肉的地方,哇!人真多呀!有些人买肉回家炒菜,有些人买回家做肉丸子,我们认真地挑选起来,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几块又大又嫩的肉,只见别人有的挑肉丝,有的挑排骨,还有人挑肥肉,真热闹呀!我们在菜场里走了走,只见旁边有人在挑鱼,那里有好多好多的鱼呀!爷爷带着我接着往前走,到了买蔬菜的地方,那里人比买肉的地方的人还多,真是人山人海呀!终于我们绕过去了,最后我们要回家了,当时,我心里想:“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来菜场看看走走。”

  菜场里真热闹呀!

  第一次学炒菜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学炒菜。

  妈妈先教我把黄瓜洗干净,切成一片一片的形状,放在盆里,接着用一些盐搅拌一下,过十五分钟,把黄瓜取出来,盐水倒掉,黄瓜备用。炒菜时,先把锅加热,加点油,再把黄瓜倒进去炒一下,炒到黄瓜片上看上去都油油的,炒几分钟后,我尝一下味道,一尝正好就放一些味精,再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一盆炒黄瓜烧好,味道虽然没有妈妈烧的味道好,但是这也是我亲手做的呀。

  别看爸爸妈妈炒菜容易,其实,一点不容易呀!

  卧薪尝胆

  会稽一战,越国打了败仗,勾践夫妇万般无奈,只好来到吴国给吴王当奴仆。他们穿上了粗布衣,住进了石头房,给吴王养马驾车,舂米推磨,每天吃别人剩下的饭菜,有时吴王不开心,就不给他们吃,还会用很粗的木棒打他们,还可能绳子打……受尽了屈辱。他们在吴国干了三年,才回到自已的国家。

  回国后,越王勾践时刻不忘报仇雪恨,白天,他亲自下田耕种;晚上,就睡在柴草上,每顿饭前,还要品尝苦胆的味道,每天,他吃的饭菜非常简单,有时吃一些馒头,有时吃一些青菜,有时还吃一些野菜,自己种了自己吃。

  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努力,越国终于转弱为强,出奇兵灭掉了吴国。

  一口袋麦子

  快要过年了,土地爷爷给我送了一份节日礼物—一口袋麦子。

  看到又黄又饱满的麦子,我忍不住跳了起来,于是,我迫不及待把一些麦子保存起来,慢慢吃,剩下的全种下地,等明年麦子更多了,我就送一大半给饥饿的小孩和大人,然后把一些麦子送给我的好朋友。

  一年以后,土地爷爷又来拜访我,我告诉土地爷爷我是怎样处理麦子的。土地爷爷听了,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你真有爱心,饥饿的小朋友收到这些麦子一定会感谢你的。”

 

    三年级:湛蓝色的等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