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_550字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_5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暮然回首才发现一开学快一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有开心的,不开心的,无聊的。一点一滴的味道是我铭记在心里。今天我用文字把他叙述出来。

  在这个新班级里,老师所做的一切都令我感动不已。每次一下课总会看到老师那疲惫的身影,老师属于自己的时间几乎没有多少。

  令我更为惊讶的是,有一次班上两个男生打架,出门时把门摔得异常的响,老师随那个男生一起出去,喊了几遍那男生的名字,可男生仿佛没有听见似的,快步向前走。老师似乎还想去看一看到底是怎么回事,班上却乱糟糟的一片,老师只好又折回来。

  我顿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眼睛一瞥,看到老师在偷偷的抹去眼泪。我顿时觉得那个男生是不是有些做得太过分了,我几乎没有见过老师当着学生的面哭,心中有些愧对于老师,刚才不应该乱说话的。

  “你们班是我教过最失败的一个班”这句话令我感到有些气馁。八七班,我们只是纪律刚开始有一些不好,但我相信,几率一定会随着时间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到时候,我们一定可以把“最失败的班级”改为“最成功的班级”。

  虽然现在已是八年级,可卫生却和系学生一样。刚开始的时候,地面很干净一尘不染,可等到放学时,地面上就是一片狼藉,与刚才的地面截然相反。我相信,随着时间的变化,卫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人行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八七班一定会让老师刮目相看的!

  

    初二:李佳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