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的眼睛_600字

老师的眼睛_6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的眼睛

  每个人都是在老师的眼睛里长大的。老师的眼睛总是充满着智慧与慈爱的光芒;老师的眼睛总是炯炯有神;老师的眼睛总是变化万千,仿佛每一次变化都会给我们无穷的力量。

  温柔

  我们用10分钟的时间做,能做多少就做多少。我绞尽脑汁想啊想啊,终于想了出来。时间到后,老师给我们讲了这道题。我发现,只有我和其他两位同学做对了。这时,老师的眼光是温柔的,他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们,似乎在说:“你们很不错,继续努力”。

  气愤

  老师的眼睛有时是气愤的。一次,老师在讲第三道题时,全班同学都在回想上一道题,没一个人听。在下午的测试中,恰好就有和第三类似的题,结果全班都错了。老师拿着一沓沓卷子,很生气地往桌上一放,就用那气愤的目光盯着我们,好像在严厉地批评我们,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慈祥

  老师的眼睛有时是慈祥的。有一次,我的测试只得了79分,我好伤心,总是振作不起来。老师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安慰我。然后老师走到我跟前,拍着我的肩膀说:“别泄气,你考了79分一定是有原因的,老师理解你。”那时,我心里轻松了许多。

  严厉

  老师的眼睛有时是严厉的。一次,身为班干部的我和其它几个同学在做操时叽叽喳喳地讲话。后来,这事被老师知道了,老师把我叫到外面问我,我心想:我只讲了几句,而且又不算太大声,老师应该听不见吧。我便矢口否认了。这时,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好孩子不应该撒谎”。

  老师的眼睛总是那样变化万千,它有时温柔,有时气愤,有时慈祥,有时严厉。正是因为这双会说话的眼睛才使我的人生更加完美。

 

    初二:love5212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