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泳池边的美_500字

泳池边的美_5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啊盼,终于盼来了夏天,我们又可以游泳了!

  下午两三点的时候,虽然火辣辣的太阳直射我们头顶,但也抵挡不了我们几个小朋友对游泳的渴望。我和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跳进游泳池,在泳池里畅快地游了一会儿,便做起“你追我逃”的游戏,击起来的水花,让我们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

  玩着玩着,我们累了,便“躺”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享受着日光浴,顺便欣赏一下周围其他人的泳姿和他们所玩的游戏。

  突然,我一个鱼打挺,眼睛瞪得像桂圆似的直视前方。朋友问我怎么了,我用手指着浅水区的一个地方,让她们看,她们也惊呆了:

  一个大概四五岁的小朋友,抱着游泳圈上了岸,他的奶奶以为他要干嘛,叫道:“豆豆!小心点儿哈!”可那个叫豆豆的小男孩既没有跳水,也没有乱跑,而是跑到不远处搬来一张小凳子给一直站着守候着他的奶奶坐:“奶奶您坐,您站着会很累的。”奶奶抱着他的头狠狠地亲了亲他,说:“哎呦呦,我的宝贝孙子,谢谢你!”

  啊,就这样一件小事,让我的心里暖洋洋的,眼前的这位仅四五岁的小男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世间最美好的品质“孝道”。泳池边的美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继承与发扬。

  这事虽然过去已有两年了,但至今都存放在我内心深处,而且永久保鲜!

 

    浙江杭州余杭区余杭街道大禹小学四(5)班四年级:蔡蕙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