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好朋友_650字

好朋友_6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把剪刀和一支钢笔呆在一个文具盒里,剪刀对钢笔说:“我们既然住在一起,来做一对好朋友,好不好?”但钢笔的外壳有一层亮晶晶的渡金,所以他像一个新一代的美男子一样,骄傲得不可一世,对于此事根本不做回答。

  第二天,剪刀和钢笔的主人来了。他拿起不起眼的剪刀在飞快地剪纸,不一会,漂亮的花就出来了。“请瞧瞧我!你现在有什么话可讲呢?我们做好朋友,好吗?我们两人配得非常好!你能写,我能剪,谁也不会像我们两人这样合适的!”他对钢笔说,“嘿!你居然有这个想法!可能你还不知道我的身体能装很多墨水,能写出很多漂亮的字吧!”钢笔说,“知道,不过我是钢做的,而且我能活很久,我们可以做一生的朋友”剪刀说,“我能相信你的话吗?”钢笔问,“如果我撒谎,那么愿上帝不叫人来用我!”剪刀回答说。“你倒是会奉承自己,不过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我也算是见过世面的,校长还曾用我签过字呢!”钢笔说。此后他们就再也不讲话了。

  几年后的一天,顽皮的小主人将文具盒掉到了地上,“啪”的一声,钢笔和剪刀都被摔了出来,小主人急忙将钢笔捡了起来,发现笔尖摔弯了,已经不能用了,从此以后钢笔静静的地躺在抽屉的角落里。但剪刀却仍旧在文具盒中时常被小主人用来剪纸,他一直怀念着钢笔——在他的想象中,钢笔变得越来越光鲜亮丽。

  好几年的光阴就这么过去了。有一天,剪刀被主人随手放到了抽屉里,终于看到了那支钢笔,只见那支钢笔浑身布满了灰尘,不再光鲜亮丽,剪刀依然对钢笔说:“我们终于见面了,我们做好朋友好么?”钢笔惭愧地点头并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四年级:逄启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