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丰收——秋天_550字

丰收——秋天_5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碧蓝的天空,几只小鸟飞在天上,扑闪着那对乌亮的翅膀,鸣叫着高声远去。夕阳照在丰收后的院子里,把鸟儿的翅膀染红了,染黄了。把院里的一切唤醒了,呈现出秋的金黄。

  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笑脸,新鲜的米粒犹如颗颗黄黄的水滴,娇翠欲滴。条条麦惠显的格外醒目,金色的身体犹如秋姑娘的长发。风一吹,它们随风扭动自己的身躯,骄傲极了。橙色的橘子挂在树上,个个圆溜溜,胖乎乎的,可爱的蠢蠢欲动。好像在说:“秋天是我们成熟的季节,秋天让我们金黄的外衣最漂亮,我们爱秋天!”

  丰收的院子里,人们开始了收成,我看见一家人正在地里劳作。叔叔忙着收玉米,妇女抱着一个小孩子,望着这丰收的景象,满脸笑容。孩子那充满童真的眼神,带着对这个世界的探索,她摸摸头上的小辫子,疑惑极了。她现在还太小,等长大了她就会明白种植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收获时的喜悦和激动。女人想起了自己和丈夫一起种植粮食的辛苦,一起收获的兴奋。她骄傲的感谢着秋天给自己带来的一切,盼望着明年会更好。

  男人的脸上也有微笑,他一边收着玉米,一边唱着小调,一年的辛苦获得了丰收,他同样沉侵在幸福中。

  远离丰收的大院,我们瞧见了一个朦胧的身影。她穿着一件连衣裙,长发飘得老高,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在金色里翩翩起舞,让秋色更浓郁。她,会是秋姑娘吗?

 

    四川成都青羊区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三年级1班李呈爽四年级:李呈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