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河水变浊了_600字

河水变浊了_600字

2013-10-3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家乡,爱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每一个角落。

  我的家乡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有一条小河正好从村子中间流过。一年四季,小河总是悠悠流淌,河水清澈见底。小河的身姿常常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每当放暑假时,我总会回到家乡,和小伙伴们一起到那条小河里嬉戏玩耍。我们在河里游泳、打水仗,捡河里的贝壳,捉小鱼小虾,可好玩了!河岸上有许多大树,最茂盛的是那棵大榕树,大榕树的枝叶象一把好大好大的雨伞遮挡着阳光,大人们在树下下棋,小朋友们在树下做着游戏,热闹极了!可是,那都变成了过去。

  今年暑假,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回到家乡。当我迫不急待地走到那条小河边时,令我非常惊讶,非常失望。那条小河的河水已经变得非常的浑浊了。河面上漂浮着白色的泡沫,已经看不见小朋友在河中嬉戏玩耍了,也见不到小鸭子在河中游来游去,更看不到河水中小鱼小虾的踪影了。河边的那棵大榕树下没有大人在下棋了,也听不到小朋友们欢乐的笑声了,大榕树变得非常的寂寞。是什么原因使这里变成今天的样子呢?我决定去寻找原因。

  我向上游的方向走去,刚走了一会儿,就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臭味。原来在小河的两边堆满了垃圾,离河边不远处,还有座大养殖场呢?养殖场内的污水直接排进小河里。这下我终于明白了河水为什么会变浊了。因为村民们为了发家致富,却缺乏环境保护意识,对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

  看到今天小河的样子,我的心情十分难过!我希望村民们早日觉醒过来,希望每一个人都来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四年级:曹栩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