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桃花山_550字

美丽的桃花山_5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有一座桃花山,那里风景优美,可漂亮了!

  先到威远的公园,你会看见一座索桥,你走上去,一定会感觉自己的身子摇摇晃晃,像随时动能掉下去一样。索桥是绿色的,索桥两边还有扶栏。你还会看见索桥两边还有一根绳子,来保护行人的安全。

  走过索桥,爬上台阶,就来到了山脚下。

  桃花山上,路两边有许多花和树,春天,有各种花争奇斗艳,它有红色,紫色……但最多的还是粉红的桃花山上的花朵迎面扑鼻,真香啊!人们流连忘返的闻着香味,忍不住赞叹。夏天,桃树上果实飘香,桃子三五成群,有人时不时摘桃子吃。秋天,一棵棵参天大树的叶子慢慢变黄,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冬天,树枝上光秃秃的,让我忍不住想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样的诗句。

  从山脚往上走几步,然后向左转,就来到了罗世文纪念馆。一走进去,就看到了罗世文的上半身雕像,还有他的简介。罗世文的雕像后便有一座大厅,里面有罗世文介绍。我看到了罗世文是威远人,1931年初,担任了中共四川省军委书记和省委书记。可是,不幸被敌人抓捕了,1946年8月18日,罗世文在重庆不行就义。看到这里,我心里非常沉重。

  走出纪念馆,公路的右边,就是游乐场,如果你自己觉得心情不好,那就去海盗船或者涂画吧!坐在海盗船上,你会感觉心里突然开心了!沿着路到山顶,还有吊床呢!

  你喜欢桃花山吗?如果喜欢,那有空就细细观赏吧!

 

    四年级:2012546865唐睿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