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有趣事_300字

童年有趣事_300字

2013-10-3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童年,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开放在我心中的花,无比艳丽,诱人。

  幼儿园里特别快乐,幼儿园里特别热闹。我和小朋友在操场里玩大型玩具。

  当我们玩滑旱冰的时候,我们听见了一个甜美的声音,甜美的声音就是我们教练老师的声音呗。教练老师说:“你们快点走,我是大灰狼,我会追你们。”有时还会装成小兔妈妈的声音,还唱着:“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特别好玩。

  我们在操场上一起唱歌、跳舞、做运动,可好玩了。我觉得最好玩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头部运动。做头部运动,头要向上、向下、向左、向右。有时候做得特别快的时候,我们都快晕了。所以我不能转得特别快哦。

  我们在幼儿园里特别快乐,我特别喜欢上幼儿园。

 

    四年级:冰雪爱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