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想起来我就想笑。

  有一天,妈妈给了我三元钱,让我买一袋白糖。我欣喜若狂的拿着白糖到家,一只脚刚伸进去,就被大门的台阶给绊倒了。白糖也飞了出去,“哗”白糖就撒到了地上。白糖,你死的好惨啊!

  妈妈知道了肯定生气。我记得妈妈洗米的时候……哦,我跑到厨房,悄悄地拿起洗米的盘子,盛了一盘水捧着洒在地上的白糖,洗了五分钟要捞出来了,可是白糖不见了。这时水很甜,我还喝了一口,白糖没了,哇……

  妈妈听到哭声赶紧跑了出来。妈妈问:“我不是让你去买糖吗?你怎么还不去买啊?”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白糖遇到水就会溶解,所以看不见了。”

  妈妈又给了我三元钱,我把白糖带回了家。高兴地唱起动听的歌——《贝多芬的悲伤》:

  旋律,伴着故事响起。

  揭开你,不平凡的传记。

  在夜里,天使在黎明前降临。

  唤醒,充满奇迹的命运。

  在莱茵河畔,

  贝多芬在徜徉,

  诙谐夜晚,遗留在波恩城的泪光。

  维也纳,推开窗,风景却如此委婉。

  黑白琴键上,谱写华丽的乐章。

  ……

  童年的乐趣像星星。

  我爱童年!

 

    四年级:冰雪爱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