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酸、甜、苦、辣_700字

童年的酸、甜、苦、辣_7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中,有许多美好而幸福的回忆,而我的童年却像一颗怪味豆——又酸、又甜、又苦、又辣!

  酸——小时候,在不懂事的时候,几乎每隔3个月,就要去游乐园里玩一次。而一玩,就是9个小时,一个人在游乐场里疯过来,疯过去,一会坐上“旋转木马”,一会开始“太空漫步”,一会又拿起水枪,去跟“鲨鱼大作战”……而每次玩完之后,晚上回家就腰疼、腿酸,一坐下来,就好像还遨游在那个“游乐世界”中。虽然那种滋味很幸福,但腿和腰,那叫个酸呀!

  甜——俺是一个典型的“吃货”,所以比较fat(胖),俺平生最爱什么糖果,巧克力之类的了,所以,在我3、4岁时,每次跟爸爸妈妈去购物,就会发生以下这个小故事:每次去购物,无论是在西站、东部市场还是西关什字,我每次都会看到糖就“哇——”的一声哭了,这是爸爸妈妈就明白我要干什么了,那就是要糖。他们就只好去给我买糖,嘴里只要有糖,我就可以好好陪他们购物了!糖果的味道是甜的,我的心里也如糖果般甜蜜!

  苦——我很贪玩(从酸的故事里就能看出),所以在5岁时,发生了一个悲剧:一天晚上,我的表哥来到了我们家,那晚,我很happy(高兴),就疯了似地奔跑在院子里,一会儿,我在追表哥的时候摔倒了,胳膊异常的疼,爸爸闻讯赶来,我们到了兰飞医院,才知道我的胳膊原来脱臼了。后来,爸爸不知从哪找来几幅中药,说对胳膊有益,那个药可真苦啊!我现在一想起来,嘴里似乎还有苦涩的味道!

  辣——我以前不知道火锅是什么,有一次,那是我第一次吃火锅,我便想喝一“喝汤”(其实是底料),刚放进嘴里,那个辣味迅速在嘴里扩散,连嗓子也很疼。但我现在居然爱吃火锅,爱吃辣,哎!我真是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

  虽说我那七彩的童年像颗怪味豆,但它记录着我童年发生的一点一滴,是我成长的美好见证!

 

    四年级:冰雪爱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