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秋天的怀念_400字

秋天的怀念_4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秋天的下午。

  他与父亲站在田野的一角,慢慢的踱步,阳光灿烂,一片蔚蓝的天空,辽阔无边,远处,商人沧桑的嗓音在远远的天边回荡。

  他嘴角咬着一根草,惬意的、懒散的走着。他的前面是他的父亲。

  他的视线不时随着新鲜的事物走着。一只正在飞舞着的虫子,一只跳上房檐的猫,都是他观察的对象。他不紧不慢的跟在父亲身后,一切是那样宁静,祥和。

  风轻轻在吹拂,在湖面上刮动几十吨的水波。

  他轻轻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一个懒腰,这时,在湖边的草丛里,微微摇动,好奇心驱使着他去一探究竟。他悄悄走过去,猛的扑了上去,可他却扑了个空,“扑通”重物落水的声音。随后,一阵呼救划破了那份宁静。

  他的父亲扭头一看,身后,自己的儿子在水中一上一下,波动起伏着,他没有犹豫,箭步上前,纵身跳下湖。而他只感到脑子一昏,眼前就只有一片黑暗了。

  过了许久,他睁开了眼,发现自己躺在岸上,而父亲却不见了。

  他没有哭闹,就坐在岸上,静静的,好像梦里一样。

  又是一个秋天,又是那个湖边。

  他轻轻的坐在湖边,他哭了?不,他没哭,脸上全是泪。

 

    初一:by执笔祚之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