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等待_250字

等待_2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秒针缓慢地,移动着,移动着,

  她等待着,等待着。

  银白色的月光折射下来,垂着黑色荆棘的落地窗前,

  一支燃烧着的蜡烛,映射着她的脸庞。

  黑色的长发垂下来,她在那城堡里安静地坐着,等待着骑士的归来。

  “我将留在这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等待着他的归来。”她的嘴唇颤动了一下,终究还是打开了,“那坚贞不渝的爱情,终究还是说着笑的浮云啊。”

  她不懂什么是坚贞不渝,她只知道,她要等战场的骑士归来。

  没有人强迫她,她却一直在等待——等待英勇在前线奋战的骑士凯旋归来。

  她等了这么多年,却没人告诉她——她心中的那个英雄,灵魂已经回到了另一个地方。

 

    初一:伊兰十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