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的家乡_450字

我的家乡_4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神奇而美丽,那里有古老的建筑,美丽的传说,还有驰名中外的苹果。

  我的家乡位于陕西省澄城县,在县城东大街文化广场有一座精进寺塔,距今已有一千二百多年的历史,从外形看就像杭州的雷锋塔。在县城的西大街有一座挂满铃铛的古老乐楼,只要有点微风,就能发出丁丁当当的响声,那声音听起来悦耳神秘,目前还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建筑。距县城东边五公里的村庄,传说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每天清晨能遥望见一座繁华的城市,在太阳出来就看不见了,后来人们就叫这个村庄“无影城”。离县城三十二公里的北边,还有一座形似茶壶的壶梯山,一条涛涛的长宁河,因为这里有山有水,也就成了我们小孩暑假常去的玩处。

  到了秋季,苹果成熟的季节,在果园附近苹果的清香沁人心脾,走近园子,各种品种的苹果挂满了枝头,有红星、元帅、青香蕉、秦冠、富士,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品种的果子。特别是富士苹果,简直让人垂涎三尺,它皮簿香脆,又大又圆,颜色红的诱人,咬一口酸酸甜甜,还有开胃消食的作用呢!我的家乡因苹果而闻名,故有苹果之乡之称。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勤劳的人们,等我长大后,一定要把家乡变得更美。

 

    五年级:郭泽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