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乌鸦和狐狸外传_450字

乌鸦和狐狸外传_4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觅食的狐狸看见了。狐狸计上心来,心想:上次这只苯鸟被我骗了,这次一定也会上当的。

  狐狸于是满脸堆笑地对乌鸦说:“乌鸦太太,瞧您这身乌黑油亮的羽毛,加上您那动听的歌喉,全世界不会再有第二只和您相匹配的乌鸦了,上次您的歌还没唱完我就走了,这次我一定要亲耳听您把这首歌唱完。”乌鸦看都不看狐狸一眼,对狐狸的花言巧语置之不理,心想:你又想来骗我的肉?没门!

  狐狸心想:一计不成,再施一计。她可怜巴巴地对乌鸦说:“我的儿女都得病了,快奄奄一息了,连饭都没胃口吃,想喝一点肉汤,看在我们俩都有孩子的份上,能不能把这块肉省给我的狐狸宝宝啊?”说着,狐狸还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挤出了两滴眼泪。乌鸦知道这是狐狸的奸计,但她还是决定将计就计,把前些天叼到的碎玻璃片嵌在了肉当中,然后把这块肉扔给了狐狸。

  狐狸一跃而起接住了肉,一口把肉咬了大半,“啊!”狐狸的惨叫声在天空中划过,它痛苦地一摸,满嘴是血,夹着尾巴逃跑了。乌鸦冷笑着说:“多行不义者,必有恶报!”

 

    五年级:马晓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