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景_550字

冬景_5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人认为冬天是枯燥乏味的,因为它夺走了万物的生机;但我觉得冬天是纯洁的,是美丽的,它虽然造就了一个冷冰冰的世界,却又将最美好的赐给了我们。

  冬天刮风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了,冬天的风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它不像春风那样温暖,也不像秋风那样高爽,更不像夏风那样的火热。冬天的风是寒冷的,它像皮鞭一样抽打着世界,又像一只嘲着人们怒吼的狂狮,因此,大家都不喜欢它。而我却例外,听,冬风又开始刮了,“呼呼呼”宛如黄河那雄伟的咆哮声,又恰似万马奔腾而过。那排山倒海的气势足以把一个人的意志激活,想着自己能在如此的环境之下巍然屹立,自豪之心便油然而生。

  冬季在最美的时候莫过于下雪了。上午还是阳光普照,可是到了下午,天气却会骤然变冷。顿时,天色便渐变,刮来阵阵狂风。随后,冬天的小精灵——雪,便迈着轻盈的脚步,飘向大地。每当看到这种景象,我脑海里总会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一位身穿白衣的使者,肘臂上挎着一只篮子,篮子里装满了雪,使者面带迷人的微笑正大把大把地把雪洒到人间。

  但这种幻想时常会被欢声笑语打乱。定神一看,原来是迷人的雪引来了贪玩的小孩子,他们在这洁白的世界里跳着,跑着。他们尽情地玩耍,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的欢笑声给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冬天就是这样,既有粗犷的外表,又有内在的灵秀。哪能不让人喜欢呢?

 

    初一:橙子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