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小区里晨跑,经过小区大门时,发现一位小妹妹在边哭边喊:“妈妈,你在哪里!”

  我急忙上前问:“小妹妹,发生了什么事了?”

  小妹妹擦了擦眼泪说:“我找不到妈妈了,我迷路了。”

  我轻轻地牵着妹妹的手边走边说:“小妹妹,让姐姐带你去找妈妈吧!”

  “好的,谢谢你了姐姐!”

  “你家住哪里?”我仔细地询问。

  “我知道我家住在45幢三单元505室”小妹妹抓了抓头说。

  “看来,我要问路了”,我东看看西瞧瞧,发现了一位保安,我拉着小妹妹的手跑过去,跟保安说:“保安叔叔,你知道45幢三单元505室在哪吗?”

  “我当然知道了,你跟我来!”保安叔叔热情地说。

  到了楼底,我对保安说“保安叔叔,谢谢你”

  接着,我带着小妹妹到了5楼,我敲了敲门,阿姨开了门,满面都是眼泪,一看见自己的孩子,一下子抱住了她,亲了亲。此时此刻,阿姨肯定是急坏了。过了一会儿,阿姨抚摸着我的头,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要不是你,我的孩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我开心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我是一外少先队员嘛!”

  我回到家,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竖起大母指说“做得好呀!”

  今天我真开心啊!我做了一件好事情。

 

    五年级:饶令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