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科技梦_900字

我的科技梦_9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梦是什么呢?从小到大,我一直在思考着这个问题……小时候,我的梦想一直在变化,科学家、教师、画画家、音乐家等等等等,想着想着,我睡着了……“哇!”我大叫一声,看着眼前的景象,我大吃一惊。“唔,我不是在做梦吧!”我十分惊讶。这是建立在云上的房子,还有会飞的汽车,简直太令我吃惊了!忽然,我看见一位漂亮的阿姨走来,她对我说:“欢迎欢迎,这里是23世纪,您可以随便逛逛。”哦,原来这里23世纪啊。于是,我在这里走走逛逛。

  在超市里——这个超市从外面看起来很小,其实里面非常的大,超市一共有八层,第一层卖的是好多好吃的零食;第二层是卖的新鲜美味的纯绿色食品——蔬菜和水果;第三层卖的是多种多样的学习用品;第四层卖的是漂亮的衣服、鞋子和包包;第五层卖的是可爱的婴儿用品;第六层是有许多美味食物的餐厅;第七层是带有神秘色彩的咖啡厅;第八层是有趣的儿童乐园。你一定会提问:这么高,怎么上去呢?哈哈,其实有一样宝贝,它就是——太阳能小车。

  你不要以为它就是我们现在的小汽车,其实,它只有儿童的滑板车那么大,只要你踩上去,就可以飞喽。在公园里——这个公园里的美景可美了,有许多人在玩,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比赛遥控汽车,有的在健身,还有的在拍照。走着走着,我就得有点渴了,摸了摸口袋,还有五毛钱,心想:去买袋豆奶喝吧。于是,我走进了一家自选超市,找到了豆奶,刚想拿去付钱,我看了看价格,急忙把手收了回去,一袋豆奶竟让要五万元!这可吓死我了,这可怎么办呢?一个售货员阿姨走了过来,说:“小朋友,你想要些什么呢?”“豆奶,可是我的钱不够。”“哦,你有多少钱?”“五毛钱。”“五毛钱?”“嗯。”“你从哪来的?”“21世纪来的。”“哦,难怪,我们这里的五万代表着你们那里的五毛钱,你想喝,我送给你。”“谢谢阿姨。”“不用客气,给,拿去吧。”我高高兴兴地走出了超市,心想:那个阿姨人真好。

  我还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水族馆、展览馆、少年宫、图书馆等等,我真为我们的未来感到骄傲。“铃铃铃”闹钟响了,我也起床了,我还在回想着刚才的梦,心想:未来的科技,真的很发达啊,我想好了,长大,我也要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广西桂林灵川县灵川县八里街第一小学五年级:涂缘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