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_1200字

家庭_12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庭,是每个人遮蜂挡雨的地方,而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家庭是由几个人组成的,大家是要互相关心和谐的相处,那么生活酒会很快乐不是吗?你们想知道我的家庭生活是怎么样的吗?下面就听我细细讲给你们听吧!

  我的家庭生活是由我我哥哥爸爸妈妈组成的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的家庭生活很平常,只有星期六晚上,我们全家都要搞一次全家聚会晚餐。这时,爸爸以迫不及待地的去商场采购回来了,左一袋,右一袋地提回来了。妈妈则像个大厨师,在厨房里大选身手,我就当妈妈的小助手帮忙做杂活。而哥哥就在收拾客厅。一家个做个的事,不亦乐乎。

  经过大家的劳动,桌上已摆满菜,那菜的香味像桂花十里飘香,我和哥的口水早以流万丈尺了,就等着老爸的一句开饭。老爸终于说开饭了。我和哥哥大口大口的吃菜,把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原来是我把菜吃到嘴巴旁边,像只小猫似的,而哥哥却把菜吃到鼻子上,像个小丑,怪不得把爸妈笑得合不拢嘴。我们一家有说有笑的吃完了着顿丰盛的晚餐。

  可想而之,我的家庭生活是怎么样的吧!

  每天,都是厨房里的妈妈用锅碗瓢盆把我从梦想叫起,使我从梦中回到了家。

  家,是每个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时候,妈妈常轻轻地唱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宸宸,组成幸福家庭”的歌曲,哄着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每当回忆起在幼小时妈妈唱这支歌时,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种对家的眷恋之情。

  周末时

  周末,我总是想多睡一会,但妈妈总是把我早早的叫醒,谁叫我太胖了,我带我晨练。

  “先是绕着小区跑一圈。”妈妈边跑边说。

  “我不想跑。”

  “快跑。”妈妈瞪着眼赫赫的告诉我。

  “一二一,一二一……”

  终于,熬过了早晨,我回到家就做作业。妈妈爸爸就开始忙午饭。

  厨房里

  锅碗瓢盆噼啪声响,爸爸把准备好的材料下了锅,妈妈则是在一旁做美味的番茄蛋汤,馋得我只好在一旁流口水,只好默默的告诉自己快好了,再等一会。

  哈哈热腾腾饭菜终于端上了桌,惹的我直流口水。晚了没有洗手就抓了一块糖醋排骨到嘴里。哇!好烫,只好让我不停的吹气,爸爸见了,就笑呵呵说我这只小馋猫是自找苦吃,谁叫我是馋到家了呢。

  下午了

  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看电视,上网,看书。有时爸爸还会和我一起下下棋,妈妈还会和我一起讲几句英语,提高一下我的英语水平。

  一晃眼的功夫,又到了晚饭时间了,妈妈爸爸就去下厨了。

  月色下

  在月色下散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爸爸的左手妈妈的右手勾着我的双手组成了和睦的一家子,我们都在笑。

  梦乡好甜

  带着甜甜的好记忆我进入了梦乡。

  在我的想象中,我想说的是只有我这幸福小家,才能为我遮风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长。我永远爱我的家,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可爱,用勤劳的双手为我那幸福之家锦上添花。

 

    五年级:123曹恩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