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运动会_500字

精彩的运动会_5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加油,加油!”,从学校里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你可能不知道?我们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那场面真是人山人海、精彩无比。下面让我来给你点播几个精彩镜头吧!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五年级400米的起点。只见400米运动员们个个擦掌磨拳、跃跃欲试。随着“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快速地向前跑。不一会儿,一圈就只剩下60米,只见我们班朱宇锐同学的力量也爆发了,从第四名冲到了第二名。顿时,我们班欢呼声滔天阵地。

  再把我们的目光和镜头投向800米的终点吧!当裁判一开枪,运动会们像箭一样地冲出去,我也不甘示弱往前冲。当跑到第二圈时,我感到我的腿好像有千斤重,脚下的烈火在燃烧,血液在沸腾,大脑在发热。但是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付出的汗水不会白费。眼看后面的人快追上来了,我咬紧牙关,向终点冲去,得了第五名。

  再让我们的视角转到跳高处吧!只见我们班陈航同学在杆子旁,朝杆子冲去。他一跳,不但把杆子跨过去,而且还飞出了棉被,成为了我们班上的“第一飞人”。

  虽然这次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但我们班取得了好成绩,我感到很骄傲。

 

    五年级:陈一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