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喜爱的老师_550字

我喜爱的老师_5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爱的老师,她长得很漂亮,她有一头长长的卷发,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和标准的红红的樱桃小口。不高不矮的个子,有点瘦。

  没错,那就是我们语文老师:董老师。

  她讲课,不能有半点声音,也不能把水杯放在桌角上……她对我们要求比较严格,但下课后她有时候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她从不拖堂,做事也从不拖拖拉拉,讲课也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字:快!

  有一次,我读作文不敢读,站在讲台上怎么也发不出声,董老师把我叫到她身边,把我抱在她怀里,这让我意想不到,这么严厉的董老师,竟然那么温柔,我好像飘在太阳上,我那冰冷的小手瞬间变暖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和这么严厉的老师靠得这样近,那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和她挨得那么近。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上课回教室,当时连上课铃还没响完,我们就跑进教室里了,谁也没想到的是:董老师竟然把门关上了,还说同学们在做试卷,不让我们进入教室,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有了偏见:“哇塞!他们考试,而我们却从这里罚站,这也太不公平了吧!连上课铃都没响完,就把我们关在外面。”另一个同学说:"对呀对呀,凭什么啊!"其他同学也点头同意,“我们下次再来早一点不就是了嘛。”

  老师都是两面性的,有对你温柔的一面,也有对你严厉的时候。无论是对你温柔还是对你严厉,但他们都是爱你的。

 

    山东莱芜钢城区友谊路小学五年级六班曹雪砚五年级:快乐的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