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给我的爱_600字

妈妈给我的爱_6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古到现在,这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父母给的。特别是妈妈从十月怀胎开始,一直到我长大,她都陪在我身边,让我感受到无私的母爱。

  让我深刻印象的一件事就发生在今年四月份。我的耳朵因为中耳炎在辗转了三家医院都未好。四月份时,五官科的医生让我住院了,要给我耳朵做置管手术。当我听到这件事时,别提有多害怕了。害怕耳朵因此会聋;害怕管子掉了,耳朵鼓膜无法愈合;害怕自己再也不能游泳了。爸爸的耳朵因为鼻炎引起的也置了管。他安慰我:“没有关系的,不会有事。“住院时,爸爸去办手续了。我心情不很不好,妈妈温柔地对我说:“别紧张,也别担心,这是一个小手术,动好了,你的耳朵就好了。”“是真的吗?”我半信半疑。妈妈指隔壁两张床的小孩对我说:“你是大姐姐了,没事的,我陪着我。”在妈妈一再鼓励下,我心情终于放轻松了,就兴高采烈地和同病房的小孩玩了起来。晚上,因为是在陌生的环境里我睡不着,妈妈就搂着我,像小时候后拍打着婴儿一样轻轻拍打着我,很快地我进入了梦乡。

  妈妈怕我吃不惯医院的菜,就让爸爸给我做可口的饭菜送来,她自己就吃医院的饭。我动手术前的晚上10点后不能吃饭,要到手术后才能吃。妈妈怕我饿着,特意让爸爸去饭店点了几个我爱吃的菜让我吃。第二天的手术要到12点才动,我肚子饿得咕咕叫,妈妈很是心疼,她一边轻声安慰我,一边陪我说话给我听音乐,让我忘饥饿。要动手术了,妈妈在手术室外间,紧握着我的手给我打气,她的手好温暖,使我不再紧张。

  我在医院住了四天,妈妈陪了我四天,我深深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浓浓的爱。

 

    上海长宁区天山第一小学五年级:林佳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