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哥哥_1200字

我的哥哥_12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哥哥已经离开我们七年多了,去了另一个世界。自从哥哥走后,尤其是在春节,心中都有种无法言表的伤痛。看着别人家那么其乐融融的画面,我的鼻子总是酸溜酸溜的,我知道我的爸妈和我一样难过,只是为了不让彼此伤心,所以都只字不提。最后剩下的就是我无数遍的在心里的挣扎,无数次的幻想着哥哥没有走的“事实”!

  时光荏苒,那些有着关于哥哥在世时候的情景,一幕一幕、犹如在昨。那个曾经年少而又阳光的男孩、那双单眼皮下面有着黑色瞳孔的眼睛、那笑起来憨憨可爱的脸蛋,那把我捧在手心里的哥哥……那些对哥哥仅存的印象画面已在我的心里扎了根,发了芽、永远不会消失、直至于心灵那根最痛的神经……

  曾几何时,我也深深的埋怨过这个世界的残忍!为什么上帝创造了人类却要给人类感情?既然给予了感情为什么又要我们面对种种的悲欢离合?而现实告诉我,这些都是人类不愿意面对而一定要去面对的事实。因为人类毕竟是人类,我们无法改变上帝赐予的美好与悲痛!我们只能坚强的活下去……某年某人曾说过:“如果活着的人不漂亮,那么另一个世界的亲人何以安息?”也就是这样一句话,激励着我的决心。所以我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这样才不会辜负哥哥生前对于我的关爱!

  听说电脑显示屏显示出的文字,另一个世界的人们可以看得见,如果真的这样,那么我要告诉我的哥哥,希望他能感受得到!昨晚我又做梦了,梦里面有着我的哥哥,梦境很模糊,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桌子上摆满了佳肴,你开心的样子眼睛像极了月牙。正当我要和你说话时,你却突然不见了,我哭着喊:“哥哥、哥哥……”醒来后,我的脸冰凉冰凉的,眼角湿润湿润的……

  我也知道人要面对现实,不能活在过去。用科学的话说,梦境里的事情只是反射出你本人的期望,只是你如何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而已……所以如今的我会好好生活,更会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包括朋友、包括家人!在这里也祝愿读过我这篇文章的兄弟姐妹~但愿天下所有的人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

  (哥,昨天大姨生日,爸爸带着我和妈妈还有通通去了大姨家,厂哥和立伟哥他们也都回来了,看到他们,心中迫切地想你!愿你一切安好,我会照顾好爸妈的)

 

    五年级:葛艳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