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那多重角色的妈妈_400字

我那多重角色的妈妈_4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爱妈妈,妈妈更爱我!

  我的妈妈具有多重角色。妈妈在家里是一位好妈妈。她经常指导我学习。记得去年暑假我要参加阶梯英语考试,妈妈废寝忘食的帮我复习。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妈妈在岗位上是一名好工人。有一天刮着狂风,下着暴雨,妈妈正好值夜班,电脑上突然显示丢油的信号,妈妈首先向油矿警察局打了报警电话,然后顶风冒雨赶到了丢油现场。由于妈妈的认真负责,保住了国家的原油没受损失。妈妈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彰奖励。

  妈妈在爷爷奶奶的身边是一位好儿媳。她孝敬老人,平时也总教育我要尊老爱幼。有一天中午,妈妈去商场买回来一些草莓,妈妈刚刚洗干净,一个个鲜红的草莓顶着水珠,闪着光泽。我一见真想把这些草莓一扫而光。可是旁边的妈妈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和蔼可亲的对我说:“路奕,记住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必须先给爷爷、奶奶吃。去,给爷爷、奶奶送去。”我立刻把草莓送到了爷爷、奶奶的身边。

  这就是我多重角色的妈妈,一位让人敬佩的好妈妈。

 

    五年级:糖仔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