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慈祥和蔼的老爷爷_450字

慈祥和蔼的老爷爷_4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在离我家不远的一位老爷爷去世了。我虽然连他的名字也叫不出,可是我却对他很熟悉。

  留在我的脑海里老爷爷非常瘦弱,眼睛大大的,最使我难忘的是他那慈祥的面容。

  得知他去世的消息,我心里很悲痛。时间不长,这个消息就传遍了整条街,大家的脸上都显出悲伤的神情,嘴里不断说着:“好人哪,好人哪。”听说老爷爷是得了支气管炎而去世的。

  老爷爷人可好了,虽然自己年纪这么大了,还总是去帮助别人,见到谁都是和蔼可亲的。

  老爷爷对大家好,街上的男女老少对老爷爷也很好,很尊敬他。

  老爷爷特别疼爱小孩子。出门时,口袋里时常放一些糖,见到孩子,就拿出几颗给他吃,所以街上的孩子见到老爷爷也总是显得那么亲热,嘴巴不断地喊着:“老爷爷”。

  有一次。老爷爷买了一些桃子,路过我家时,特意进来,从袋子里拿出三个桃子塞到我手上,还笑眯眯地说:“孩子,拿着吧!爷爷没有好东西给你吃。”我接过桃子,心里一阵激动,连忙说:“谢谢爷爷。”老爷爷微笑着摇摇头,摇摇晃晃地走出门,又摇摇晃晃地向前走去。我站在门口,看到老爷爷的背影消失在街的尽头。

  现在老爷爷去世了,可是他那摇摇晃晃的背影却永远地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五年级:糖仔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