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爱的瞬间_400字

爱的瞬间_40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女孩高兴地走进婚纱店,试穿了她的婚纱。衣服很合适她,而且很美丽,但女孩仍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后来,她拿出一个铃铛,请求在衣服上缝上这个铃铛。女孩的理由:因为丈夫刚不幸失明,为让丈夫知道自己的新娘来了,让他听到铃铛的声音。在那个婚礼上,他们彼此开心。

  那铃铛的声音,见证了这一爱的瞬间。

  美丽的瞬间

  一位年轻的母亲拖着疲倦的身子踏进家门,但她一看见正坐在小床上的儿子,便一脸欣慰。于是抱起儿子去了公园,他们在大树下玩耍。她看着儿子一次次跌下,然后又一次次站起,她开心极了。更让她开心的是,儿子突然说了一个字:“妈。”这为母亲盼了多久,看着儿子,这位母亲自豪地笑了。

  金色的夕阳,见证了这一美丽的瞬间。

  还有可爱的瞬间、难忘的瞬间、缤纷瞬间……总之像百花一样,各有各的特色。

  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心眼。擦亮你的眼睛,开始捕捉生活的瞬间吧,相信你能大有收获,从每一个瞬间中收获一些智慧,来丰富自己吧!

 

    初一:1111199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