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猴子和猫、狮子_450字

【微作文】猴子和猫、狮子_450字

2013-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猴子和猫在独木桥上相遇了。
 
  猫对猴子说:“快让开!不然,我让我的亲戚——老虎、豹子来对付你。”猴子说:“哼,老虎、豹子见到我的亲戚——人,还不乖的跟你一样?”猫听后赶紧退了回来,一点儿也不敢怠慢。
 
  一天,猴子对森林中的野兽们说:“我们这片林子里没有老虎,没有大王,我们今天就选一位大王,怎么样?”野兽们都同意了。
 
  猴子见野兽们同意了,又说:“应该让我当大王,我的亲戚是人,大家都知道。人能统治世界,那我们猴子是不是能统治森林?有不服的,去找人说理!”野兽们都很怕人,于是就选猴子当了大王。
 
  后来,一只狮子误入了森林,野兽们看见了纷纷逃跑,猴子却大摇大摆的迎了上去。狮子对猴子说:“看来人说的‘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是真的呀,哈哈哈!”猴子说:“本大王今天高兴,快滚开!你知道我的亲戚是人,人的厉害你听说过吧!”狮子说:“人的确很厉害,可他们都忙着挣钱去了,才不会管你呢!”说完狮子向猴子张开了血盆大口。
 
  2013.9.11

    六年级:彪晨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