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书信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_60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_6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这句话,已经成为新时代最响亮的口号!我们也要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生活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工厂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排出的废水倒进清澈的小溪里;把废气排进森林里。森林渐渐枯萎,小溪渐渐污浊,一些动物和人类因为喝不少不干不净的水而死去,这已经危害到了我们的生活环境!现在,一片片森林逐渐减少,一座座工厂在逐渐增加;绿色在逐渐减少,灰色在逐渐增加。人们只顾及自己的利益,完全不管坏境。醒醒吧!赶快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吧!

  因为污染,我们的蓝天不再蔚蓝;因为污染,我们的云朵不再洁白;因为污染,我们的大树不再茂盛……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一个词语——污染。这污染的元凶,就是那些只为利益,不为坏境的人们!

  由于污染,地球妈妈的脸色变得苍白、憔悴;由于污染,地球妈妈的身上,已是伤痕累累;由于污染,地球妈妈已经没有原来的色彩;由于污染,地球妈妈已经……醒醒吧!那些无知的人们,还我们一片绿色的天地!快快行动起来吧!积极参与卫生活动,保护环境吧!哪怕只是从地上捡起一个塑料袋,也是爱地球妈妈的表现……

  再一次想起我们的口号“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不要让地球变成第二个月球……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一年级:冯鹏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