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地球妈妈在哭泣_75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_7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地球妈妈来到了宇宙医院看病。她一见到医生便“呜呜!呜呜!”地哭起来,“大夫,我原先不仅有茂盛、浓密的头发,褐色的眼睛,还有绿色的皮肤和蓝绿色的血液。而如今,却变成了枯萎、稀疏的头发,灰暗的眼睛,黄色的皮肤和褐色的血液。”

  “嗯,先照一下x光、验个血吧。”医生说。

  不一会,地球妈妈拿着x光片和化验单回来了,医生仔细的研究后叹了口气说:“地球妈妈你有严重的气管炎、哮喘和血液病。生病的原因是由于空气污染、噪音污染、河流污染、树木减少。”

  “呜呜!呜呜!”地球妈妈听后,禁不住又呜咽起来,“是呀!空气污染最严重,人们的汽车尾气和烟囱排放的废气,天天熏得我是上气不接下气,原来是得了哮喘病,怪不得难受极了;人类还建起了越来越多的工厂,每天排放出各种各样的污水,我的血液——河流被严重污染了,以前河水舀起来不需消毒过滤就能喝,如今,又黄又脏、浑浊不清;还有树木砍伐,这几年,人类大量砍伐树木,使空气越来越差,还使许多野生动物失去了它们的“家”,流离失所,我也失去了原先葱绿、茂密的头发。这些都是人类作的孽!大夫,我好惨啊,呜呜!呜呜!”

  医生也很无奈,只能劝说道:“地球妈妈你先回家吧,我会联合宇宙里其它的医生们一起向人类呼吁,给他们敲警钟,让他们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否则他们得到的回报只有无止境的最残酷、最无情的自然灾害。”

  地球妈妈失望地走了,她是多么的无辜,人类又是多么的无情啊!地球妈妈把美好的生存环境无私地奉献给人类,把宝贵的资源无偿地奉献给人类,可是人类却“生在福中不知福”,把地球上的资源消耗得所剩无几,让地球妈妈失去了往日美丽的面容。听,地球妈妈以及所有的生物都在因为你们而哭泣,把地球摧残成如此模样,那你们又该如何生存下去呢?你们难道丝毫不感到惭愧吗?

  人类啊,人类,醒醒吧,请珍惜身边的所有资源!人类啊,人类,让地球妈妈恢复到以往的笑容——破涕为笑吧!

 

    三年级:作文之旋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