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郭老小传_550字

郭老小传_5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姥爷姓郭名松林,别人都叫他郭老,今天就由我介绍介绍郭老吧!

  郭老脸圆圆的,皮肤白白的,身材嘛,胖胖的,一笑起来露出满口洁白的牙齿。

  郭老喜欢读书。他书房有十几个装满书的书柜。有历史书,哲学书,中外名着等等。你要是有哪方面的问题,他就马上抽出一本为你解答。

  但是,我今天主要告诉你们郭老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他特别爱吃肥肉,尤其是红烧肉。

  记得,有一次,姥姥买来一块肉,准备做红烧肉。肉炖在锅里,还没十分钟,一股浓浓的香气飘了出来,姥爷飞快地从书房走了出来,问:“谁家炖肉了?”我笑了笑说:“姥姥今天给我们炖红烧肉。”姥爷像个小孩似得,高兴地说:“太好了,终于能吃肉了!”炖肉需要很长时间,就在这段时间里,姥爷从书房出来三四次,每次都围着锅转来转去,不停地问:“肉做好了没有?还需要多长时间呀?要不我先尝尝吧!”听到姥姥说:“再等会儿吧!”姥爷只好回房间继续读书了。肉终于炖好了,桌上有好多饭菜,可是姥爷只加着红烧肉,狼吞虎咽地吃着,还不停地说:“真好吃,几年没吃肉了?”我无奈地摇摇头,心想:明明前天刚吃过,他还这么说。我真是服了他了。

  就这样吃来吃去,姥爷的心血管终于出了问题。我们现在都限制他吃肉,他现在也自觉了。

  这就是我眼中的郭老,虽然他有优点,也有缺点,但在我心目中,他永远是我最亲爱的姥爷。

 

    三年级:徐晓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