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缔约序章(一)_1500字

缔约序章(一)_15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公元3355年,人类科技已经达到顶峰,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新的力量正在不断被挖掘出来。在此期间出现了神族、魔族与兽族三族的鼎立时期。新界就是三族争夺的一个重要位置。

  公元3355年新界

  在碧蓝的天空下鸟儿依旧在歌唱,树木也依旧在竟相向上,墨羽是生活在新界的一位普通的初中生。

  早上,墨羽从被窝里爬出来,银白色的长发披散在墨羽那并不怎么宽阔的肩膀上,墨羽打了个深深的哈欠,走到衣橱前拿出那在里面放了很久的凌空私立学校初二校服,懒懒洋洋的把它穿在了身上,接着便迈着沉重的步伐下楼去,由于是自己一个人住,所以他简简单单的吃完早饭后便背上了那早已破旧了的书包来到了门口,他一开门看到的便是他的四个好友:苍灵、岚欣、祥云和冰旋。冰旋冷冷的说道:“还是和以往一样慢啊,墨羽。”墨羽笑了笑说:“大家才是,还是和以前一样早啊。”苍灵打破了他们之间的嬉戏说:快点走吧,要不然就要迟到了,如果你们不走的话那我就先走了,我可不想在初三的开学第一天就迟到!”说完苍灵就从墨羽家的院子里走了出来,墨羽看了看岚欣、祥云和冰旋说:“那我们也走吧!”岚欣、祥云和冰旋都点了点头,然后他们五个就走在了去往凌空私立学校的道路上。

  墨羽看着走在他前面的炭黑色短发少年的背影觉得他的背影是那样的沉重,墨羽觉得可能是在初二时全校第一担心我们这些后位们吧。过了不久,他们就走到了校门口,风纪委员还是向往长一样在观察学生们的校服情况,进了久别了的校门后展现在他们眼前的还是像往常一样宁静的校园,他们五个来到告示板前看自己的分班考试情况,上面写着:千代苍灵三年一班、神无墨羽三年二班、紫渊岚欣三年三班、零空祥云三年四班、夜冥冰旋三年四班苍灵看了分班考试表后说:“看来学校是按名次进行分班考试的呢。”墨羽说:“那大家还是要加油啊!争取我们五个还在一个班。”祥云说:“那还用说吗?我们可是形影不离的朋友啊!”苍灵说:“那我们快进考场吧!”墨羽、岚欣、祥云和冰旋都点了点头然后他们五个就走进了那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教学楼。

  中午,他们五个来到了那久别了的楼顶吃午饭,苍灵问道:“大家考的怎么样?”祥云说:“那还用说吗?当然是轻轻松松了!”墨羽说:“轻轻松松还没有考过岚欣。”岚欣说:“就算他绞尽脑汁也还是给我当垫脚石,哈哈!”祥云不服气地说:“哼!看看这次我们谁考过谁!”岚欣挑衅他说:“好啊,那我们来打赌吧!”祥云说:“打赌?赌什么?”岚欣冷笑了一下说:“如果你输了你就得给我买咖啡喝!”祥云说:“好啊,那如果你输了呢?”岚欣说:“如果我输了那就给你买咖啡喝!”祥云说:“咖啡?我才不要那种东西呢!”岚欣说:“那你想要什么?”祥云想了想说:“这个吗?如果你输了那就让墨羽给我跑一年的腿!”墨玉听了后吓了一跳说:“为什么连我也扯进去了?”祥云说:“那是因为这是你挑起的!”冰旋拍了怕墨羽的肩膀叹了一口气说:“墨羽,你就认命吧!”墨羽看了看冰旋说:“冰旋怎么连你这样?”岚欣说:“那就这麽定了!”墨羽说:“别擅自决定啊!”岚欣跟祥云根本就没有理会墨羽,他们握了握手,墨羽显得有些生气说:“喂!别无视我啊!”苍灵也拍了拍墨羽的肩膀说:“认命吧,反正你又不会少块肉。”墨羽看了看苍灵说:“不会少块儿肉的是你!不过算了反正祥云考不过岚欣。”这时上课铃响了苍灵说:“我们快回去考试吧!”墨羽、岚欣、祥云和冰旋都点了点头然后又回到了考场内。

  下午,他们五个回到了各自的家里。当墨羽来到客厅时,他看到有一个人正坐在沙发上,那个人说:“回来了吗?”墨羽说:“你是什么人?”那个人站了起来,原来是和墨羽差不多大的一个女生,她留着紫色的马尾辫,她说:“我叫纳兰静怡,我是来杀你的!”

 

    初三:zero幻羽墨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