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300字

这就是我_3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一个三层蛋糕,上面插着十枝彩色的蜡烛呈现在我面前时,我已不再是那个什么都要妈妈提醒才会去做的儿童了。我的一只脚已经跨进青春的门槛,可另一只脚却还在童年的快乐里不肯出来。

  我不想像风筝一样任他人摆弄,也不希望自己想脱了缰的野马一样疯狂,只想无忧无虑。

  我不喜欢很安静,因为很安静会让我的心情变得不好。但是,我心烦地时候例外!我比较喜欢热闹,因为我是一个开朗好动的女孩,受不了孤独的拘束。我很喜欢开玩笑,很喜欢交朋友,只要朋友们和我在一起,就会整天合不上嘴。因此,我是朋友们的开心果。

  我有优点,但我也有缺点,有时候我会发脾气,我发起脾气来啊,就连“玉皇大帝”也要让我三分!所以,妈妈会把我称为“小老虎”。

  呵呵,这就是我,怎么样?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初三:兰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